看管理者都拋磚引玉了,那我也來隨便打打些東西好了!XD

 

建築對我而言像是個追很久終於追到手的lover吧!

為甚麼會這麼形容它呢?因為過程實在是很多辛酸血淚史,進而慢慢發展到我喜歡天空...

不過無法在大家面前說明原因是因為不希望讓禮拜六的面試悲劇重演...所以就跳過吧~

 

再談到禮拜一這門課好了,其實每個禮拜都很期待!

雖然挫折很大,可是感覺是為了自己而學,為了自己而活!

回想在上這門課之前曾為了建築做些瘋狂的事,例如:

突然想看竹北高鐵站蓋什麼樣子,我就默默的騎著借來的小50去了!

拍些照片,看看設計和廁所格局又默默的騎回來,然後自己在那邊傻笑...

(搞不好騎車的時間都還比我待在那的時間長吧...可是就是想去阿!)

或者像今天心情很低落便默默的從學校走去市區,沿途也是到處看景觀和建築,讓自己變得比較快樂!

我同學都不太能理解我這樣一個冷靜的人為什麼有時會做出些瘋狂的舉動,

甚至覺得超怕曬黑的我竟然會為了個高鐵站就頂著大太陽騎去,那天可能是被外星人附身了吧...

真的就像老師禮拜一說的,同學會不太明白哪來的衝勁!

他們會覺得在寢室裡吹冷氣不是很好嗎?幹嘛這樣跑來跑去?

可是你會不明白他們怎麼都不覺得很美!

但是修這門課後感覺可以聽很多人分享,看到更多不同的觀點,

也可以分享你看過的展覽,看過的書或雜誌等等

所以期待只會越來越大~

而且我覺得玩建築很需要團隊合作,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才能越玩越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lo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