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看到高漢說要發表一下心得文<其實是感謝文;p>

 

我想就由我這個旁聽生開始吧,真的很感謝大家一學期來的照顧

當初真的事很奇妙的因緣際會,準建站長打了通電話跟我聊了一個小時推薦我來交大的基本設計

我當初還想...嗚~有這麼誇張嗎?作品集不就... blah blah blah 弄一弄就好了?!

心裡這樣想的我還是去了第一堂課,記得那堂好像是上學期大家的作品集發表吧,看完之後我才大夢初醒!

"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想的這麼乾單..."  喔看來我得好好努力阿(握拳)

於是就這樣

每個星期台北新竹兩頭跑~新竹風又很大,常常擔心模型在大學路上會被吹走

然後總是晚到早退(回去寫 coding 作業啊... 淚ing)

然後宿舍堆滿了珍珠板跟模型紙

想不到真的讓我撐過了一個學期,做了兩個還算像樣的作品XD

最後一堂課張基義老師也來了...他推廣建築的熱誠真叫人印象深刻...喔我都要哭了...

最後感謝淳鈺老師每個 project 都給我很大的空間(有時候我都很怕被噹說在亂做...)

而且對建築學派跟建築使得講解也很有趣,我很喜歡聽哩~!

還有同學們之間的想法激盪,情報交流~和許許多多的建議

由衷感激交大的各位,陪我渡過這麼多個“快樂星期一“(好像綜藝節目的名字啊)

 

希望所有往學士後建築努力的大家,

都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前提之下,有很棒很棒的結果!

一起努力吧~yeah!

 

p.s. MVRDV【垂直村落】我會去當志工,大家可以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x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