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鈺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跟你們說喔:

 

  1. 這兩個禮拜很抱歉,出席內容不佳,我覺得很對不起淳鈺老師和大家!

  2. 接續著上面,我要澄清我不是不喜歡這門課,事實上,我超愛這堂課!每次課堂間的討論,

      我都能從大家的作品得到好多想法上的刺激,而淳鈺老師給大家的意見和指導更是讓我每堂

      課都收穫超多,我真的好喜歡上淳鈺老師的課喔!(沒來上課最對不起的是我自己呀!)

 

好,我講完了:)

 

                            baby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